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9 08:54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泰安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部署查纠整改环节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市政法队伍,以自我革命精神,扎实稳妥、有力有序推进教育整顿,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面貌、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第九指导组组长李娥,副组长蒋万云、谢文广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于瑞波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云三出席。

张涛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逐步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完善方案,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确保取得良好效果。

张涛强调,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进一步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坚持准确把握政策,努力取得最佳效果;坚持把好舆论导向,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确保方向不偏、蹄疾步稳。要稳妥推进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通过突出查处重点、严格自查自纠、强化组织查处、精准适用宽严政策,切实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做到全面排查、找准“病灶”;分类施策、靶向整治;标本兼治、重在治本,推动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调度督导、敢于动真碰应、抓好队伍管理,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泰安、法治泰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第九指导组到会指导。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泰山景区、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徂汶景区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市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副处以上干部;泰安监狱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设分会场。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