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慰问贫困残疾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发布日期:2021-05-12 09:12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中央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充分发挥残联优势和力量,加强农村残疾人群体关爱力度,近日,市残联到岱岳区道朗镇鱼西村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残联工作人员到鱼西村看望慰问了该村生活困难的残疾人,通过与残疾人及其家属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各项扶贫惠残政策落实情况及享受补贴补助情况等,并为每户家庭送去了慰问品。

为助力乡村振兴,近年来,市残联积极落实各项相关政策,加强和改善农村残疾人服务,把残疾人事业发展全面融入乡村振兴建设,通过常态化开展帮扶活动,全面准确地了解和掌握农村残疾人所思、所盼、所想、所需,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工作,让农村残疾人真正受帮助、得实惠。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