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实名注册志愿者 达111万多人
发布日期:2021-05-25 08:40 浏览次数:

5月20日,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暨工作推进会议举行。会上为“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村庄)”代表颁奖,并举办2021年泰安市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去年以来,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始终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泰安小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总抓手,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向深度和广度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志愿云”)实名注册志愿者达111万多人,占全市常住人口的19.79%以上;注册志愿服务团队1.3万多个,发布志愿服务项目2.4万多个。志愿服务站点遍布城乡,全市已建成基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站点或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3600多个,覆盖了90%以上的城乡社区(村)。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