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第十六批信访件
发布日期:2021-05-27 13:52 浏览次数:

5月27日,我市接到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十六批信访件,共计93件,其中来电82件,来信11件。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10个县(市、区、功能区)和4个市直部门,为泰山区15件、岱岳区14件、新泰市18件、肥城市6件、宁阳县12件、东平县13件、泰山景区1件、高新区6件、徂汶景区2件、旅游经济开发区3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件、市公安局1件、市城管局4件,其中多部门共同办理的案件5件。我市累计收到信访件1142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主要环境问题93个,其中大气污染问题47个、水污染问题14个、生态破坏问题7个、噪声污染问题10个、固废污染问题13个、土壤污染问题1个、其他类污染问题1个。

当日,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各有关县(市、区、功能区)政府、管委会及相关市直部门,按照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整改和落实情况将自第8日起向社会公开并上报督察组。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