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办实事 用心用情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1-05-28 15:44 浏览次数:

     “我们这边乱堆垃圾问题,没想到你们立即就给解决了,对你们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这是新泰市新汶和平社区居民用朴实的语言,向省督察组表达的谢意。无独有偶,泰山区乐园小区居民在污水问题快速解决后也专门致电,对督察组的工作进行了点赞。截至目前,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泰安市信访件已办结187件,有效解决了一批环境难点、堵点问题。

       5月14日,省督察组收到群众反映“新泰市新汶街道办事处新汶矿务局东侧建设银行东侧向北1000米路东有一个饭店,该处被堆满建筑垃圾等物品”。问题交办后,新泰市新汶街道办事处立即组织环卫保洁工人对举报点附近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清运,增设垃圾收集箱2处,同时要求和平社区居委会安排新汶环境卫生管理所对生活垃圾定时清运,并加强宣传,引导周边居民自觉投放垃圾。

       泰山区乐园小区的居民曾因附近河道内淤泥、排污口未覆盖等异味问题,长期受到困扰。案件交办后,当地立即组织工作人员重新安装、加固污水井盖,并用2台抽水泵将污水抽入管网,并对堵塞管网进行疏通。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督察组进驻以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从最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抓起,从群众关心的最现实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