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查立纠 | 宁阳县迅速查处一家羽毛粉加工作坊
发布日期:2021-05-29 22:37 浏览次数:

5月15日,接到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蒋集镇添福庄西北村西北角有加工鸭毛的,散发臭味”信访件后,宁阳县委、县政府立查立纠,由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宁阳分局、蒋集镇人民政府立即对信访人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查处。

经调查,该加工点以废鸭毛为原料生产羽毛粉,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还未开始生产,院内堆有废鸭毛原料,有明显臭味。该项目属于“散乱污”项目,当天下午,该县对该加工点进行依法取缔,对收购来的鸭毛原料进行退回,加工设备进行拆除。

“散乱污”企业是指:不符合产业政策,不符合当地产业布局规划,未办理工信、发改、土地、规划、环保、工商、质监、安监、电力等相关审批手续,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企业。如果您发现“散乱污”企业,请及时拨打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进行举报。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