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援疆丨新疆岳普湖县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6 16:57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泰安援疆·新疆岳普湖县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在我市召开。2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推介会上,岳普湖县委、县政府有关人员向与会企业推介了喀什地区和岳普湖县的招商政策及重点项目,并与拟投资落户岳普湖的部分企业代表签约。



近年来,泰安市援疆指挥部在省援疆指挥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把新发展理念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指挥棒,一批接着一批干,用心用情做好工作,发展优势不断凸显,发展动能更加凝聚。

据了解,去年以来,第十批泰安援疆干部接过了对口支援岳普湖发展的“接力棒”,明确提出把招商引资作为产业援疆工作的生命线,按照“资源集聚、资金整合、政策集成”的要求,开展定向招商、以商招商,加快引进了一批龙头项目、高端企业、特色项目。同时,加大援疆资金支持,加快创建产业承载平台,形成自治区级工业园区以泰岳工业园区为主,泰岳服装家纺园、泰岳农副产品加工孵化园、泰岳包装产业园、泰岳高科技产业园四大功能区。园区面积由2019年前的5.9平方公里扩大到目前的21.5平方公里,形成“一区四园”产业项目承载格局,助推县域经济走上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今年以来,岳普湖县共签约招商项目32个,总投资19.73亿元,已开工建设项目28个,在谈项目60余个。自去年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入疆以来,共落地了72个项目,总投资29.89亿元,解决就业2800余人。“今日岳普湖,是开放包容的岳普湖,是合作共赢的岳普湖;今日岳普湖,是创业的新高地,是投资的新沃土。泰安援疆指挥部诚挚邀请各位领导、企业家到岳普湖参观考察、消费旅游、投资兴业,我们将全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优质服务,当好山东投资企业的‘娘家人’。”岳普湖县委常委、副县长、泰安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何涛说。



签约仪式上,山东鑫龙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岳普湖县签约,将投资1亿元建设全自动高端注塑品生产项目;山东连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岳普湖县签约,将投资5000万元建设智慧林果高科技示范园项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