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交警拖移乱停乱放共享电车,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发布日期:2021-06-21 08:5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连日来,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东大队约谈共享电车企业负责人,并对无序停放、侵占人行道的共享电车开展集中拖移整治。

民警介绍,根据辖区共享电车的实际分布情况,城东大队实施全链条式管控,合理调整警力部署,增强巡逻管控力度,在提高路面见警率的基础上,加强民警管事率。执法民警在巡逻中以发现各类违法违规和不文明交通行为为首责,防止违法违规状态延续,持续改善交通秩序。

整治期间,执法民警强化交通秩序管控工作,重拳整治共享电车、非机动车占用盲道或在公共交通区域乱停乱放的现象。对辖区农大南门、红门路、东岳大街与天烛峰路路北等道路乱停乱放车辆,民警采取集中拖移的手段予以清理,重拳整治各类交通乱象,营造严管严查的整治氛围。

整治过程中,城东大队约谈了辖区共享电车公司负责人,要求企业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共享电车企业要委派专门的工作人员每天清理道路两侧乱停乱放的共享电车,共同维护管理好城区道路的电车停放秩序,全力保障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