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广场志愿者真心真情为老百姓服务
发布日期:2021-07-12 08:51 浏览次数:

近日,在火车站广场城管服务驿站前,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泰安小美”服务人员热情服务,为接站市民破拆电动车安全锁,贡献一份力量,助其安全返航。

当日上午11时,火车站广场城管服务驿站工作人员在广场正常巡逻执勤时,途经广场东北角自行车停放点,发现两名女士在停放点着急徘徊,时不时对一辆电动车“动手”,为避免意外情况发生,立即上前询问。经问询得知,两名女士是亲戚关系,一名到站,一名接站,接站的女士在接到到站的女士后正欲骑车离去时,却发现电动车安全锁无法打开。

在信息验证确认两名女士确是车主后,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了检查,确定安全锁已无法打开。为避免天热中暑,裴现财通过对讲机通知驿站其他工作人员前来帮忙,先将她们领到驿站休息,为她们端上绿豆水降温,然后一起将电动车抬到了城管驿站进一步处理。

在征得车主同意后,驿站工作人员密切配合,拿锤子砸,用钳子掰,通力合作终于砸开了安全锁。“你们实在是太细心了,服务太细致了,都服务到我们的心里去了,有你们真好!”两名女士非常感动,一直对他们表示感谢。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