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广场提升园林环境,展现泰城窗口文明风采
发布日期:2021-07-15 08:32 浏览次数:

近日,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服务中心全力打造高铁广场绿色优良环境,为市民游人和乘车旅客带去温馨关怀,展现泰城窗口文明风采。

高铁广场抢抓雨季雨水充沛、绿植成活率高的有利时机,紧张有序开展园林美化工程,对广场园林内3000平方米草坪内老化、斑秃、裸露、缺株断垄草地进行补植更新、提升更换。

广场管理人员本着“个体优美、整体协调”的原则,不断加强精细化整形修剪、病虫害科学防控工作,科学合理完成广场园林内22棵景观树的适度修剪整型,修剪整型后的景松等绿植既增加了文化底蕴,又大大改善了绿化美观效果。


“结合园林绿化改造提升和广场城管服务驿站管理,我们进一步强化了车站广场便民性、服务性与绿色景观休闲娱乐性、观赏性。”高铁广场管理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还完成了广场二平台高8米景观柱脱落、破损装饰石板的更换,并更换三平台安全防护栏470米,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安全巡查管理,为美丽广场园林环境提升和管理服务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