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引导市民文明骑行
发布日期:2021-07-19 09:3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引导市民安全骑行、文明停放,近日,市城市管理局指挥保障中心工作人员走街串巷,进商铺、进游园,开展城市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宣传活动,与市民零距离接触,介绍城市管理职能,听取诉求,动员市民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切实提升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公共参与理念。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商铺发放《共享电动车安全骑行、文明停放》倡议书,为市民介绍共享电动车安全头盔的使用方法、车辆停放标准,耐心解答有关城市管理工作问题,鼓励市民参与城市管理,提升市民遵守交规意识,充分调动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认知度和积极性。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指挥保障中心始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志愿服务为载体,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开展“共享电动车安全骑行、文明停放”进校园、进商场、进社区、进游园、进商铺等系列活动,已累计向市民、游客发放《文明引导倡议书》30000余份,为社会营造了安全出行、文明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