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助力泰山暑期旅游
发布日期:2021-07-29 09:54 浏览次数:

进入暑期旅游旺季以来,泰山景区客流量不断增加,因部分大学生志愿者放假离泰,为补充暑期志愿服务力量,为游客提供更好、更快、更贴心的旅游服务,泰山票务中心携手小荷公益开展了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天外村游客中心迎来了一群小志愿者。

活动中,小荷公益志愿者们热情地引导游客网上购票,耐心地提示游客们入园出示健康码、有序排队售检票。炎炎夏日中,丝毫影响不到小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他们尽职尽责地服务着每一个游客,汗水和微笑挂在脸上,奉献和爱心放在心里,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绽放文明之花贡献力量,为泰山旅游增光添彩。


近年来,泰山票务中心积极与泰山义工、泰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小荷公益等志愿服务组织合作共建,共同推进泰山景区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志愿者们在旅游咨询、文明服务、疫情防控、秩序维护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助力文明旅游、引导志愿风尚,靓丽的“红马甲”成为泰山景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