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21年3月1日—4月30日)
发布日期:2021-07-06 16:26 浏览次数:

3月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会见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卢敏放一行,就深化交流合作、拓展合作空间、推进蒙牛乳业泰安有限公司发展等进行座谈。副市长常绪扩,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斌会见时在座。

3月2日  泰安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对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书记崔洪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会议。

3月4日  全省耕地和种子工作暨春季农业生产现场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就“三农”工作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曾赞荣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副市长常绪扩,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各地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月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主任张涛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多项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保,副市长成丽,市政协副主席张庆明,泰山管委主任肖玉果出席会议。

3月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会见泰邦生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凡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3月12日  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等领导同志来到岱岳区天平河绿轴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并现场调研天平河东西绿轴改造提升工程情况。

3月1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泰安高新区调研高端高新产业聚集区规划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副市长赵德健,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斌参加调研。

3月22日  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会见山东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同日,国家开发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辉来泰就我市全域垃圾分类项目与国开行合作事宜进行实地考察并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国家开发银行山东分行行长况澜,副市长赵德健参加活动。

3月2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60次市政府常务会,听取《重大突发事件应急保障体系建设规划及专项规划》《贯彻落实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意见的若干措施(讨论稿)》《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若干措施(讨论稿)》有关情况汇报。

3月25日  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安排部署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市委书记崔洪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

4月1日至2日  我市召开规上制造业企业技改扩规全覆盖现场推进会。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委副书记曲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等大班子领导同志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利用一天半的时间,现场观摩了14个规上制造业企业技改项目。2日下午,集中召开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崔洪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在全市清明节“五一”节假日旅游工作调度和部署视频会议上强调,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切实维护好旅游秩序,创造好安全环境,为推动我市文旅产业全面复苏、打响“文旅胜地”特色品牌作出应有贡献。

4月7日  生态环境部土壤司司长苏克敬一行来我市调研地下水污染防治及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管言明参加活动。

4月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主任张涛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多项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4月18日  正威(泰安)中德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泰安市举行,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市委书记崔洪刚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仪式。

4月21日  泰山产业大集开幕式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泰安市智能制造产业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单忠德出席开幕式,市委书记崔洪刚讲话并宣布泰山产业大集开幕暨线上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开幕式,市委副书记曲锋出席。

4月23日  泰山产业大集集中签约仪式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崔洪刚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致辞,市委副书记曲锋出席。

4月23日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庆波带领调研组到我市东平县、肥城市调研泰安西换流站林马庄站址和肥城压缩空气储能电站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国网山东电力总经理孙可奇陪同调研。

4月28日 泰安二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现场施工启动仪式在徂汶景区徂徕镇举行,市委书记崔洪刚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现场施工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主持。

4月29日  全市双拥工作总结表扬暨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动员大会召开,表扬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动员全市党政军民再掀双拥热潮。市委书记崔洪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市委副书记曲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出席。

4月30日  全市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市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崔洪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张涛讲话,曲锋、李灿玉、宋洪银、赵德健、常绪扩和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

同日,我市召开“五一”假日旅游秩序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听取“五一”假日旅游秩序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