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夯实文明建设成果
发布日期:2021-08-16 09: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夯实文明建设成果,近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泰安市泰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卜蜂莲花超市周边联合开展“绿色出行,文明劝导;爱护环境,美丽泰安”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一组志愿者耐心劝导进出卜蜂莲花的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佩戴头盔,发放《关于佩戴安全头盔的倡议书》,通过对电动车出行的安全规定进行讲解,提醒驾乘人员无论何时出行都要佩戴好安全头盔,在骑行中要遵守交通规则。

另一组志愿者则认真进行卫生清洁,大家身着“泰安小美”志愿者红马甲,手持夹钳、扫帚等工具,分工合作,认真细致地清理捡拾广场区域内的塑料瓶、烟头、纸屑、果皮、包装袋等垃圾,并呼吁市民共同维护和保持城市环境整洁,共建美丽泰安。

据统计,本次活动志愿者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参与活动的志愿者配合默契,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大家从自身做起,用一举一动、一点一滴、一言一行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助力提升城市颜值,增添群众幸福感。不同的服务内容,相同的惠民心意,此次携手共建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称赞。“这样的活动才最‘接地气’,实实在在地服务居民,为居民提供更贴心、更多元的服务,真正让老百姓得到实惠。”一居民说道。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