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城市创建办督导岱岳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4 09:37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下午,市文明城市创建办督导组来到岱岳区大河社区、堰岭小区,对岱岳区凌乱架空线和建筑物外立面规范整治情况进行督导。

大河小区、堰岭小区属于老旧小区改造小区,虽然前期进行了整治,但依旧存在路面破损、墙面破损、凌乱架空线整治不到位的问题。

督导组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明确了属地、老旧小区改造牵头单位、五大运营商的责任,希望联通、移动、电信等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凌乱架空线和建筑物外立面规范整治的重要性,进一步拿出有效措施,尽快推进整治工作。督导组指出,要加强责任担当,保持协调沟通顺畅,及时通气,提高工作的协调性、同步性,严格整治标准,规范整治流程,与老旧小区改造相结合,科学安排施工人员,确保整治进度。要明确任务分工,落实好部门及属地责任,积极探索建立管护长效机制,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