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张涛在迎接环保督察专项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

敢于担当、真抓实干

以优异成绩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

24日下午,我市召开迎接环保督察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就做好迎接环保督察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涛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务必要保持高度清醒,绝不能敷衍应付、掉以轻心,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以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

张涛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不粉饰,以严的标准、硬的措施、快的速度抓好整改。要对照“四类清单”全面摸清相关企业、设施装置、重点场所的底子,切实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坚决避免出现清单之外的问题。要做到“举一反三”,发散思维、主动查摆,对相关领域开展延伸整改。要做好疏堵结合,不能简单采取“一刀切”的处理方式,分类建立合法、非法两本台账,进一步整治加油市场,坚决取缔非法加油设施,鼓励和保护正规加油站合法经营。

张涛强调,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涉及面广,政策性强,要紧盯问题整改,砸实责任、严明纪律,领导小组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各县市区、功能区要扛牢属地责任,迅速组织动员,全面整改到位;各督战队要切实发挥督导作用,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及时帮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面做好问题督导。

副市长张颖主持会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