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1年度秋季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4 09:13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教育培训工作安排,13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度秋季开学典礼。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杨洪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泮英主持。

杨洪涛代表市委对参加党校学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向辛勤工作在干部教育培训一线的党校全体教职工致以问候。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进一步对中青年干部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提出了更高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贯通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人民情怀、学出科学方法、学出使命担当,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泰安各项工作。

杨洪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原则,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做到知行合一,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苦功见真章。要坚持人民至上,深刻领会“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的重要论述,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造福百姓作为最大的追求,坚持人民至上、坚守人民情怀,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好正确权力观政绩观的问题,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问题,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更高品质生活。要掌握科学方法,坚定不移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时代主题,树立有解思维、树立平台思维、树立系统思维、树立过程思维,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加强实践锻炼,坚定不移把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作为不懈追求,甘于扑身实干、勇于担当负责、善于攻坚克难、敢于坚持原则,努力在新征程中留下奋斗足迹。

杨洪涛要求,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一切教学、科研、办学活动都牢牢坚持党性原则,确保正确的办学治校方向。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自觉把党校工作放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认识、去把握、去部署、去推进,以高水平办学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质量立校,聚焦主业主课,注重学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的质量和水平。要始终坚持从严治校,把严的纪律、严的要求、严的作风贯穿于日常办学和队伍建设全过程,全面提升办校管校建校水平。

2021年市委党校秋季学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科级干部进修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修班、年轻干部培训班、新录用选调生初任培训班,以及泰山区、岱岳区秋季学期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