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4 09: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廉政文化,涵养清正廉洁价值理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 11日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及住建系统部分党员干部赴泰安西湖廉洁文化现场教学点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11日一早,市住建局干部职工一行80人,统一乘车来到泰山西湖廉洁文化现场教学点。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分批分组进行了现场参观。走进岱贤阁廉洁主题展馆,大家详细了解了泰安历代清官良吏的清廉事迹、名门望族的家风家训,廉能并重、以廉为本的“六廉”思想;在官箴园廉洁主题广场,大家实地参观了官箴刻石、雕塑竹简、德政碑刻等德廉文化,领略到了泰安优秀传统廉洁文化的无穷魅力。参观中,广场中时刻可见的泰山“挑山工”石像、国泰民安等泰山文化元素,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激励大家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一往无前、勇攀高峰。

泰安西湖廉洁文化现场教学点不仅展陈内容丰富、史料翔实,而且运用网上展馆、3D 动画、移动展陈、云端视频等高科技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弘扬了廉洁文化,发挥了很好的警示和教育作用。大家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立场,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名信念坚定、公正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住建工作者,为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伟表示,下一步住建系统将结合党史学校教育,依托各廉政教育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从传统廉洁文化中汲取智慧,进一步筑牢思想堤坝,夯实思想基础,切实在住建系统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