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5 08:49 浏览次数: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福泉,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书盈,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学保、曹步山,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杰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论述,结合人大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档案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的通知和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 为受失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的暂行办法》。

唐福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不足,拿出切实管用的措施,监督支持政府部门抓好整改落实;要不断完善生态文明建设法规体系,统筹运用听取和审议专项报告以及开展执法检查、专题询问等方式,扎实依法开展监督,并督促有关部门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议案和建议,形成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群众关切的生态环境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