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宁阳化工园区问题整改方案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先锋关于中央环保督察通报的宁阳化工园区典型案例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第一批典型案例问题整改方案》。

会议指出,落实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要求,紧扣时间节点,明确整改措施、整改单位和责任人,全力推进整改,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督导检查贯穿到整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强化过程控制,建立“日调度、日报送、周报告”制度,确保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改。要加大问责力度,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的,坚决严肃问责。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