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健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重点信访件办理情况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赵德健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重点信访件办理情况调度会,听取重点信访件承办单位有关办理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分析研判,要求全力以赴抓整改、除隐患、建制度,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和巩固提升。赵德健指出,一是全力以赴抓整改,做到立查立纠。要建立工作台账,每天报告工作进度,实行全过程管理,直至结案销号。特别是对于需要第三方监测鉴定、移送有关部门的案件,要持续跟踪进度。二是全力以赴除隐患,做到举一反三。要建立发散性思维,坚持系统治理、全面治理,对个性问题要多问几个为什么,对共性问题要多看自己有没有。三是全力以赴建制度,做到顺畅高效。要明确部门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理出投入来源,既要关注当前怎么改,又要谋划长远怎么办,真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先锋,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功能区)分工负责同志和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