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推动生态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张涛督导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件办理情况时强调

踏踏实实做好整改工作

推动全市生态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

9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肥城市督导检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

张涛一行先后来到肥城市安临站镇矿山修复工程、泰山轮胎厂和新时代食品厂等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现场,详细听取整改情况汇报,督促相关部门和企业按照要求切实整改到位。张涛指出,这次中央环保督察,是对我市环保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把脉问诊”,是帮助我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难得契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踏踏实实做好整改工作,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全力支持好、配合好、保障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进一步加强自查自纠、督察整改、生态建设等工作,推动全市生态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

张涛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聚焦整改工作的关键环节,做好督察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健全落实属地负责、销号验收、跟踪问效、巩固长效等运行机制,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找准症结,深挖根源,建章立制,构建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建立从源头到末端的全链条全系统监管机制。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抓好泰山、大汶河、东平湖等重点生态区域治理,巩固提升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成果,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