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志愿服务总队开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2 08:46 浏览次数:


近日,泰山区志愿服务总队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在泰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室举行。

泰山区志愿服务总队理论政策宣讲志愿者毛苏苏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为主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宣讲通过讲故事的形式讲述了我们党为求得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

近年来,泰山区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省级试点为抓手,精准链接群众需求,创新打造“以需求定供给、以需求优供给”的“互联网+”志愿服务模式。目前,全区已建立“泰安小美”志愿服务队伍312支、社会志愿服务组织266个,“泰安小美”志愿者达16.7万人。他们积极投身“美丽泰安”“五进五送”志愿服务行动,以实际行动为泰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下一步,泰山区将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通过开展“讲”“评”“帮”“乐”“庆”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达到成风化俗、凝聚力量的良好效果。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