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地下储藏室垃圾成堆社区联合物业迅速开展清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本报9月22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刘小东)8月31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五批涉及我市信访件中,有一件反映青山名居小区地下储藏室环境卫生差,垃圾成堆、臭气熏天。今天上午,记者在青山名居小区看到,地下储藏室已被清理干净,空气中也没有异味。

据了解,信访件反映的青山名居小区位于灵山大街以北、荣疗路南段以东,属泰山区财源街道青山新村社区辖区。该小区建于2013年3月,有居民楼1栋,设计容纳住户90户,现有实际住户42户,地下储藏室位于该楼负一层,面积约1200平方米,该小区由泰安和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并收取物业费,负责日常保洁。

财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宝乾告诉记者,接到转办的信访件后,8月31日上午,财源街道工作人员及和信物业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检查。“现场发现青山名居小区地下储藏室环境卫生较差,楼道内有塑料袋、烟头、纸屑等垃圾,储藏室东侧有居民丢弃的沙发、橱柜等物品,西侧有两小堆建筑垃圾。”陈宝乾说,街道立即组织社区及物业公司对小区储藏室卫生进行了清理,搬离堆放的杂物,当天全部清运完毕,环境卫生问题得到解决。

“清理过后,地下储藏室这段时间一直保持干净整洁,我们很满意。”青山名居小区居民赵建民说。

据介绍,针对同类环境卫生问题,财源街道对辖区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排查,以迅速整改回应群众诉求,全力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