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燕来泰调研,杨洪涛参加
发布日期:2021-09-30 11:05 浏览次数:

9月2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来我市调研党建、人才等工作。市领导杨洪涛、李灿玉、刘泮英参加。

王宇燕首先来到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调研推行“主题党日+”模式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中心坚持“党建+服务”理念,创新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在泰山西湖,王宇燕详细了解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沙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听取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有关工作情况,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围绕文旅康养等新业态产业,努力提升基础设施和配套水平,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在康平纳集团和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王宇燕到车间和实验室察看智能染色生产线及科研成果,详细了解智能染整项目及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孵化等有关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巩固提升核心技术创新应用和人才培养能力。

调研中,王宇燕对我市基层党的建设、人才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首要原则,继续优化党日活动中心红色传承、组织生活、志愿服务等重点内容,不断完善活动中心功能建设,为党员干部打造高规格、高标准的“党建+服务”教育实践平台,以点带面,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质量。要立足自身发展优势,统筹推进文旅康养产业协调发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有力举措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现代宜居和绿色智慧为目标,为群众提供高品质生活新空间,进一步丰富泰山周边文旅康养新业态。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深入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持续优化人才环境,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强有力人才保障。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