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开展乡村振兴好青年先锋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07 09:02 浏览次数:

9月2日至6日,岱岳区2021年第二期高素质农民培育经营管理集中培训班在泰山乡村振兴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区各镇街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乡村好青年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围绕保供、衔接、建设、要害、改革等重点任务,以家庭农场经营者、农民合作社带头人为重点,加快培养各类乡村振兴带头人。根据培育乡村振兴青年先锋的实际需求,本次培训把乡村好青年培训纳入高素质农民培训课程,专门开设了乡村好青年专题课,为青年办实事,为乡村好青年赋能。

“非常感谢团区委给予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通过培训,使我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泰安中青松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20年市级乡村好青年宋伟表示,培训结束后,自己将把本次学习与个人实践结合,将所学、所思、所想、所悟用于工作和生活实践,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建功立业,以奋斗的青春谱写人生的华章。“乡村是我们工作的第一线,振兴乡村要求我们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我们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把扎根基层的热情转化为振兴乡村的累累硕果。”岱岳区大汶口镇柏子村团支部书记、2018年村级乡村好青年张勇说。

下一步,共青团岱岳区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组织优势,引导各级乡村好青年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