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日期:2022-01-11 08:39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一场主题为“不忘入警初心 牢记忠诚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泰安市公安局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序幕。活动中,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专题片,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随后,与会人员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

活动期间,四位民警分别作为从警40年、30年、20年、10年的民警代表,结合自身从警经历,讲述了他们践行入警初心、忠诚履职担当的感受和体会,讲出了一批又一批泰安公安民警头顶警徽、身披戎装,把青春融入深邃的藏蓝,把忠诚化作对公安事业不懈追求的故事。最后仪式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激昂的合唱声中结束。

1月10日上午,由警用摩托车、防暴处突车以及社会联动单位特种车辆组成的队伍行进在泰城的主干道上。警灯闪烁、阵势威武,以此向群众致意,请人民放心。

当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民警座谈会。座谈会上,来自“泰山勇士”英雄群体的成员、全市公安机关各岗位的先模个人、公安英才库的骨干专家以及老民警、新警员围坐在一起,回顾光荣历史,展望公安未来,共同度过自己的节日。

市公安局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为契机,为立功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举行授奖仪式,送奖到岗,并致以节日慰问,以此大力宣扬先进典型,传承“泰山勇士”精神,给予全市公安机关极大的鼓舞和激励,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警和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