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3 09:01 浏览次数:

1月10日是全国第36个“110宣传日”,也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0日上午,新泰市在滨湖广场举行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活动。

新泰市政府负责同志代表新泰市委、市政府向该市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人民警察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也是和平年代牺牲最多、风险最大的队伍。长期以来,新泰市公安民警坚持以政治建警为统领,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实干争先,始终坚守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前沿阵地,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新泰、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倾注了热血汗水。特别是刚刚过去的2021年,广大民警履职尽责、务实担当,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增强和提升。同时,新泰市政府负责同志要求,新泰市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建设“七个强市、一个中心”奋斗目标,聚焦“登高望远、誓争第一”工作标准,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乘势而上、砥砺前行,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努力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泰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要求,新泰市公安机关要严格按照新泰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坚持最高标准抓好安保维稳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全力维护好社会安定和谐。要坚持最强战力维护社会稳定,加强与联动单位密切协作、整体联动,切实打好治安防控“人民战”“合成战”。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从严、从快、从重打击涉砂石、电信诈骗、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各类违法犯罪,做强、做优“新·贴心”服务品牌,保障群众安居乐业。要坚持最优作风展现铁军风采,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严格纪律、文明执勤,大力发扬吃苦耐劳和连续作战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担当,全面展现公安铁军风采,全力保障冬奥会胜利举办,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结束后,集结警力和车辆统一编队,在新泰市主城区采取摩托化推进的方式进行警力展示,执行巡逻安保任务。所有参勤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彰显了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