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新泰市调研农业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1-04 08:48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曲锋到新泰市调研农业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曲锋先后来到新巨丰无菌包材公司、山东食安公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与管理、农业产业化发展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立足生态资源优势,增强发展意识,拓宽发展思路,突出产品特色,提升产品竞争力。要创新营销手段,加大推广力度,努力拓展市场,促进我市特色农产品、名菜名品的产业化开发、品牌化运营。要放大科技优势,推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研发,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扩大产能,加快发展。要体现企业社会责任,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龙头作用,切实增强企业带动能力,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