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开展联合夜查 做安全生产“守夜人”
发布日期:2022-01-05 08:51 浏览次数:

元旦假期,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2021年12月30日、31日晚,泰山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泰山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7个部门对财源街道、岱庙街道“九小场所”开展了集中夜查行动。

检查中,执法人员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工作原则,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场所内消防安全设施运行、厨房燃气安全、是否违规住人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商户存在的违规行为和不安全因素,执法人员现场制作检查记录,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并督促相关责任人切实承担经营主体责任,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将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自2021年10月份以来,泰山区共组织17轮夜查活动,累计出动各部门执法人员340余人,夜查“九小场所”395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400余项,目前均已整改完成。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