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入泰返泰人员管控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0-11 20:22 浏览次数: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为了人民群众健康和安全,即日起对所有入泰返泰人员要求如下:

一、非疫情重点地区入泰返泰人员,须提前3天使用“入泰返泰报备微信小程序”报备,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泰后进行“5天3检”,其中抵泰后要立即进行1次核酸检测“落地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进入公共场所。

二、7日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入泰返泰人员,抵达后进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日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入泰返泰人员,抵达后进行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如疫情发生地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区,但已出现一定范围社区传播或已实施大范围社区管控措施,对该区域来泰人员,参照中风险区人员管控。

三、外地返泰的高风险岗位人员,须严格报备,如脱离工作岗位未满7天,一律实行集中隔离至脱离工作岗位满7天,并按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

对于不及时报备、不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造成疫情传播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0日

来源: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