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523R/2022-0057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张涛主持召开第16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02 09:15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会议时间:9月30日

会议议题:听取《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泰安行动方案》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第33个问题整改销号工作。

会议内容:

9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听取《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泰安行动方案》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第33个问题整改销号工作。

会议指出,落实好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各项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快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强市的必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围绕落实《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泰安行动方案》确定的发展目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市交通运输局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督导调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各项任务贡献泰安力量。

会议强调,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实的责任,切实答好这道“必答题”“考验题”。要充分发挥成品油监管领导小组作用,定期组织开展联合督导检查,坚决杜绝问题反弹。要及时调度整改情况,确保问题顺利销号。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情况:泰安日报社、泰安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列席会议

新闻报道:http://tv.1545ts.com/make/taianxinwen/133002.html


会议图解: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