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523R/2022-0068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07 08:49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5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会议后,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期,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有所放松。外防输入关口必须看死守牢,要全面强化“入泰返泰报备系统”运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要求,全面加强疫情重点地区来人闭环管理,严防风险人员漏管失控。重点场所防控必须严抓细管,要抓好人员出入管理和健康监测,各类公共服务和经营性服务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必须严格落实场所码、行程卡查验。

张涛强调,要加快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和检测支撑能力,各县市区、功能区要继续发动各村(社区)、各行业主管部门深入摸排,确保重点人员和非重点人员实有人口全部摸排入库,为核酸检测提供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和盲区。同时,要持续加强舆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窦清波参加会议。

相关报道:http://tv.1545ts.com/make/taianxinwen/133087.html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