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便民热线“热力专席”启用
发布日期:2022-11-10 09:26 浏览次数:

我市于11月10日正式供暖,11月9日,最泰安全媒体记者从泰安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了解到,为更好地解决市民供热问题诉求,12345便民热线平台已开通“热力专席”,由泰山城区热力公司安排专人驻场,和话务员共同处理市民关于供暖的问题,缩短工单转派时间,提高为民办事效率。

“您好,现在泰山城区热力公司正在进行热态调试,有的居民家中暖气片温乎,有的居民家中暖气片不热,这都属于正常,请您耐心等待……”“您好,我们将立即联系工作人员进行处理”11月9日,12345便民热线“热力专席”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在忙碌地回答市民来电。工作人员介绍,按照之前的工单转派流程,市民在拨打12345便民热线后,由12345便民热线平台转派给热力公司,再由热力公司将市民反映的问题转给各供热站,办理时间较长。“有了‘热力专席’,专席人员可将市民反映的问题直接解答,或由热力公司驻场人员转派给各辖区站长或相关负责人等,第一时间解决市民诉求、处理用户问题,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工作人员说。

近日,家住迎胜路一小区居民在晚上10点许,拨打12345便民热线,反映家中供暖管道漏水的问题,话务员接到市民反映的问题后,第一时间联系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迅速到达现场,及时协助市民将室外锁闭阀关闭,并向来电市民说明相关注意事项。第二天,工作人员对市民进行回访,市民表示满意。

据12345便民热线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更好地回复市民关于用暖的问题,平台除了设立“热力专席”外,还将“暖气片爆裂漏水”“家庭暖气使用应注意事项”等市民常见问题录入到12345便民热线系统知识库,方便话务员在接到此类问题时,能立即给来电市民进行回复。“这几天关于供暖的问题每天大约有二三十个,市民反映比较多的是管道漏水的问题以及咨询新建小区供暖进度等问题。”工作人员说。

供暖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百姓冷暖,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进入供暖季,12345便民热线和泰山城区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将及时回复市民关于供暖时间、管道故障等供暖问题,为市民解答用暖问题。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