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部门单位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6 08:42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单位以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发挥好综合经济部门作用,推动重大战略、重大规划、重大事项、重大项目见到实效。要积极应对疫情影响,解决好企业和项目的现实问题,瞄准全年争先进位既定目标,以加快发展的增量,弥补疫情带来的损失。要超前谋划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泰安方案,协调推进黄河重大战略、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扎实做好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文章。加强重大项目策划推进,扎实做好“六争”工作,确保省级重点项目数量和投资体量有较大提升,为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将大会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内容,分层次、分批次组织交流研讨;要坚持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报告原文,及时学习专家解读和评论文章,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立足泰安实际,结合市工信局工作职责,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相结合,聚焦“441X”产业发展,坚持链式思维,加大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力度,聚焦工业领军企业50强等龙头企业,单项冠军、瞪羚企业、“专精特新”等优质企业和“小升规”在库企业,持续开展梯次培育。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第四季度冲刺攻坚相结合,锚定目标任务,抓住关键点、关键事、关键人,进一步加强协同联动、严守风控底线、强化考核引导,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信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和行动自觉。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和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干部带头学,党支部党员集中学,干部群众跟着学,做到全员覆盖;要把报告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党建高标准引领行政审批服务高质量,持续擦亮“泰好办”政务服务品牌,全方位推进行政审批服务的大提升、大创优;要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和智慧力量,以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团结奋斗作风,高效落实“大学习、大改进、大提升”2.0活动,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