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交警持续整治非机动车违法行为 劝导市民佩戴安全头盔保暖又安全
发布日期:2022-12-19 08:5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非机动车驾乘人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近日,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岱岳区大队持续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增强群众文明出行意识,改善道路交通环境。

民警根据不同时段道路交通流量、重点路口秩序情况,结合非机动车交通违法的特点和规律,以零容忍态度,对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逆行、无牌上路、乱闯乱行、随意调头、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整治中,民警坚持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主题,加强对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提高“一盔一带”的安全意识,强化交通法规学习环节,倡导群众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守法,平安回家。

查纠处罚不是目的,规范行为才是初衷。交警岱岳区大队将持续开展非机动车违法专项整治,通过专项整治,拧紧思想之弦、堵好行为漏洞,让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能做到文明守法,共建共享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