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523R/2022-0084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张涛主持召开第20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8 09:56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会议时间:12月27日

会议议题: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汇报,研究《泰安市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讨论稿)》《泰安市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讨论稿)》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内容:

12月2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汇报,研究《泰安市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讨论稿)》《泰安市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讨论稿)》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22年工作比较客观、全面,对明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把握的比较准确,提出的措施比较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内容既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又紧密结合了我市工作实际,体现了市委各项工作要求。市政府研究室要认真梳理、研究和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围绕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确定的工作目标,推动各项工作“早起步”“起好步”,为确保明年工作“开门红”打好基础。

会议指出,《国务院关于支持山东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是党中央提出“双碳”战略以来,全国第一个以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战略布局,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个以国发文件赋予山东的重大战略任务,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根据三年行动计划和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加强对上衔接和争取,认真研究谋划提出本领域的政策清单,切实抓好落地见效。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报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起草情况汇报等其他事项。


列席情况:有关专家代表山东农业大学讲师冯先生,泰安日报社、泰安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列席了会议。


新闻报道:http://tv.1545ts.com/make/taianxinwen/134285.html

  会议议定事项解读:【第20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解读】《关于全面加强水资源管理的实施意见》的政策解读

会议图解: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