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家”持续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百日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2-12-30 08:09 浏览次数:

近期,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坚决贯彻落实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瞄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环节、突出问题,做出快速反应,持续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百日攻坚”战。

为扎实开展扬尘治理工作,各大队增加巡查频次,加大执法力度,对泰城在建工地扬尘问题进行全面摸排整治。利用无人机航拍等手段,严查裸露土地未覆盖、施工未采取湿法作业等违法违规行为,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6个100%”防治标准进行整改,坚决不让问题过夜。同时,执法人员充分利用智慧监管平台对辖区工地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查,对辖区内所有在建工地视频监控设备在线情况、现场扬尘防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掉线、未满足“全覆盖无死角”要求、扬尘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工地立即通知整改,情节严重的依法依规处置。

今年以来,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把污染综合治理作为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硬指标、硬任务、硬约束进行落实、推动,精准施策,多点发力,不断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优美靓丽的生态环境。下一步,支队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采取线上监控、线下巡查的方式,进一步对项目施工扬尘污染治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促,强化事后监管,举一反三,防止反弹。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