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21年11月1日-12月31日)
发布日期:2022-02-10 09:05 浏览次数:

11月1日,重庆市巫溪县委书记李卫东一行到我市考察企业、乡村振兴和结对帮扶工作,市委书记杨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陪同活动。

11月3日,我市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蒋斌,市委书记杨洪涛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

同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带队督导检查相关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11月4日,我市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4日下午至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带队赴上海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11月9日,我市召开第二届泰山国际文化论坛筹备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我市与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理俊出席仪式。

1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主任张涛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9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多项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同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7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关于开展“有解思维”流程再造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关于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措施》有关起草情况,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网络领域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11月16日,我市召开泰山区域森林防灭火联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太明,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王红国,副市长唐传营等出席会议。 

同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调研泰谷国泰民安康养产业园项目,并召开现场推进会。

11月17日,副省长汲斌昌来我市对所联系的民营企业和重大项目开展走访调研。市委书记杨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陪同活动。

同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7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省政府“六稳”“六保”第四批政策清单》落实情况、《泰安市“十四五”安全生产规划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泰安市“四位一体”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有关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11月18日,泰山新闻出版小镇人天书店项目一期投产暨二期开工仪式举行。中国出版协会理事长邬书林讲话,市委书记杨洪涛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致辞。

11月19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涛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洪银、赵德健、唐传营、张颖、李华民参加学习。副市长袁久党列席会议。

11月20日,我市举办领导干部数字化工作专题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1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主任张涛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10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泰安市城市供水专项规划(2021-2025年)》和两项控制性详细规划。

11月29日至1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率团到重庆巫溪县考察东西部协作工作。

12月2日,我市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穆宏出席仪式。

同日,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暨深化与日韩合作推进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全程视频观看。我市中韩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在会议上进行视频连线签约。

1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75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泰安市“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讨论稿)》《泰安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草案)》等有关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同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泰安高新区、岱岳区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12月6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视频会议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8日,我市与省科技厅举行会商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省科技厅副厅长潘军,副市长唐传营出席仪式。

1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宁阳县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12月10日,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岱岳区基层联系点调研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12月17日,我市与济南海关举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济南海关党委书记、关长赵儒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副市长张颖出席仪式。

12月20日,副省长孙继业来我市对所联系的民营企业和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陪同活动。

12月21日,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宇向东一行来我市调研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工程及森林防火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陪同活动。

1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76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泰安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修订情况、《泰安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审议稿)》《关于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稿)》有关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同日,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市政府党组成员唐传营、张颖、李华民参加会议。

1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山东科技大学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同日,我市与山东发展投资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山东发展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山东发展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晓东,副市长袁久党出席仪式。

12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7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城镇开发边界外未建成安置区建设工作有关情况、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预期目标初步建议汇报,并就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12月31日,市委书记杨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委副书记曲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政协主席郭德文等市领导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

编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