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523R/2022-0015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全市重点项目策划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16 08:44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15日下午,全市重点项目策划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两会、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重点项目策划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常绪扩出席会议并讲话。

常绪扩指出,全市各级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深刻把握项目策划的重大意义,真正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实效。他强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须系统、科学、精准地策划好项目,希望全市各级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敢想、善谋、勤学,提升项目策划的能力水平,为全市策划出更多投资大、质量好、落地快的优质项目。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认清形势、快速行动,迅速掀起项目策划新高潮。

我市将实施“5118”重点项目谋划行动计划,每年谋划牵动性大、撬动力强、综合效益好的大项目、好项目500个以上。其中,过50亿元项目10个,10亿元至50亿元项目100个,重点项目谋划库数量动态保持在800个以上,新谋划项目次年转化率不低于30%。


新闻报道:http://tv.1545ts.com/make/taianxinwen/128649.html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