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523R/2022-001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张涛主持召开第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2 20:35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会议时间:4月21日

会议议题:专题学习《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听取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会议内容:

4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专题学习《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听取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从一季度经济运行总体情况看,我市多数指标增幅高于全省,在全省排名比较靠前,实现了首季“开门稳”“开门红”“开门好”,为全年各项工作“进八争五奔前三”奠定了良好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科学分析当前形势,更大力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坚决守住疫情不出现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又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硬,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毫不松懈抓紧常态化疫情防控,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放松不动摇,落实“立足于有、关口前移、多重屏障、两手结合”的纵深防御方法,按照疫情一定会有做好各项准备,把防控工作尽可能做到前面。要更大力度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聚焦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两会”、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动员大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境界、提高标准,继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持续强招引、抓项目、扩投资、促消费,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攻坚二季度,抓好上半年,确保各项指标继续好于全省,为全年“位次前移、争创一流”打牢基础。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情况:国网泰安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泰安日报社、泰安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列席会议

新闻报道:http://tv.1545ts.com/make/taianxinwen/129446.html

会议议题解读:【第4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解读】《泰安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政策解读

       【第4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解读】关于《泰安市“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的解读

       【第4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解读】关于《泰安市“十四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的解读

会议图解: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