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部门向帮扶村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04-08 11:00 浏览次数:

针对近期泰城及周边县市区疫情防控态势,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管理服务中心始终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在做好本单位疫情排查、公游园常态防控、文明志愿服务等工作的同时,心系帮扶村群众。

在获悉帮扶村疫情防控物资紧缺情况后,7日,中心向肥城红庙村和徂汶景区天宝镇后寺村捐赠了部分防疫物资与生活物品,用实际行动助力帮扶村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由于各帮扶村已实行封闭管理,此次捐赠的2000个医用口罩、100斤医用酒精、100斤84消毒液、12箱方便面和12箱矿泉水将由中心派驻人员采取爱心接力的方式运送至各帮扶村。

中心希望派驻人员转化帮扶角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第一线,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在保护好自身安全基础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工作要求,当好疫情宣传员和讲解员,协助村“两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