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学习方舱建设先锋 唯旗是夺事争一流
发布日期:2022-05-11 09:12 浏览次数:

近日,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党组班子带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来到市方舱医院建设现场,慰问奋战一线工程建设者,学习他们攻坚克难、冲锋一线,助力疫情防控的先锋模范事迹,开展“学习方舱建设先锋·助力防疫彰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在事业发展中唯旗是夺、事争一流。

来到方舱医院工程建设现场,“鏖战四十五天,建成方舱医院”十二个大字格外醒目,现场机器轰鸣、塔吊林立、车辆穿梭、紧张有序,建设者们各司其职,争分夺秒地推进方舱医院建设工程。参观完方舱医院建设现场后,中心活动人员与市方舱医院建设专班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工程建设宣传片,专班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工程的组织设计论证、建设施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方舱医院工程建筑面积共8.28万平方米,计划45日内建成交付,工期紧、任务重,每天1400余名建设人员、300余台(套)机械设备,三班倒、连轴转,全力推进工程实施。同时建设专班紧抓进度、质量、安全、防疫、文明5个方面,通过举办劳动竞赛等方式,进行评比打分,激励一线建设者攻坚克难,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市方舱医院一线建设者临危受命、迎难而上,在极短的时间内优化设计方案,现场管理、组织协调紧张有序,建设者们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生动地诠释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担当精神和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同时,他号召房管系统党员干部向方舱建设者学习,不负重托,坚守岗位,聚焦“登高望远、奋力争先”“位次前移、争创一流”的目标要求,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持续深化红色物业攻坚行动,健全住房市场和住房保障“两个”体系,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类底线,用房管人的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在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进程中展现房管担当。

活动最后,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还为方舱医院工程建设者们送去了方便面、酒精、84消毒液等物资,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祝福,也叮嘱一线建设者们在辛苦奋战的同时,注重劳逸结合,加强个人防护,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战斗,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