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经济专班与和君集团开展产业链行动计划编制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10:24 浏览次数:

为做好数字经济产业链行动计划编制工作,梳理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方向、工作目标与措施,5月18日,市数字经济专班专员带队,与和君集团项目负责人就产业链行动计划内容进行对接。

会上,双方针对行动计划中的发展数据、产业链构建及主要任务等进行了详细分析、讨论。行动计划中的数据需进一步深挖、分析,做到有理有据,经得起推敲;数字经济产业要强化平台建设,大力构建工业互联网平台,抓好优势园区与特色园区发展;强化“基金+项目”发展模式,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同时通过双招双引,实现延链、补链、强链。

专员指出,好的行动计划既要高大上,也要接地气。行动计划要做细、做实,明确任务分工,切实的发挥应有的作用。市数字经济专班也会全力做好配合工作,协助和君集团共同把行动计划编制好、完善好。

和君集团表示,下一步将结合本次讨论会的意见与建议,积极修改完善,争取早日制定出符合泰安实际的数字经济产业行动计划。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