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创新成立“快快工作室”为企服务再升级
发布日期:2022-05-20 10:21 浏览次数:

岱岳区以“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区建设,成立了“快快工作室”,主要服务范围涉及各类企业,通过上门服务、视频连线、帮办代办等服务方式,为企业提供企业设立、各类许可及投资报建、事前勘验指导等各类服务事项,让政务服务向快速服务、集成服务、全面服务加速转变。

一、有解思维,主动作为。为企业解决企业开办环节中的种种难题,充分发挥“快快工作室”的组织能力和协调作用,聚焦企业开办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问题,以有解思维破解企业开办难题,建立全程跟踪服务机制,再造审批流程。充分发挥快快工作室人员的马前卒作用,提前介入,靠前服务。全面推行企业全生命周期企业准营集成化服务,建立企业专属空间,汇总惠企政策,实现对企业一对一服务。

二、企业吹哨,专员报到。主动开展“专家+管家”服务,联系企业,专员跟靠,服务到底。对于已经办结的业务,特别是重点企业和项目提供“售后”服务,定期回访,主动问需求,建立企业问题台账,畅通问题解决“绿色通道”,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三、项目分类,定期反馈。按照重点项目、绿卡项目进行分类,分为重点跟踪和一般跟踪项目,即时反馈项目进程,实时反映办理进度。对于重点跟踪的工作任务,联络组长全程参与、跟踪服务、以小组为单位定期回访,建立服务跟踪清单,及时把控推进进度。对于一般跟踪项目,由服务专员负责跟踪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畅通渠道,为项目落地搭桥铺路。同时制作工作进度台账,定期反馈分析,列条目134项,收集线索56条,全力保障项目落地,平均缩短审批流程70%。

目前,岱岳区为市、区重点项目提供“管家式”帮代办服务50次,累计服务企业156家,为企业解决难题176件,好评率达100%。下一步,岱岳区“快快工作室”将牢记服务职责,为强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持续推动全区工业经济发展实现大的提升和新的飞跃,为全面开创“活力岱岳、秀美强区”建设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