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会见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
发布日期:2022-05-23 08:45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会见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就优化营商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培育会奖产业新动能等方面进行洽谈交流。

杨洪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蒋锡培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泰安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泰安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自然环境优势、文化旅游优势和深厚的产业优势,正着力打造泰山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深入挖掘泰山文化的时代内涵。今年召开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了新型工业化、黄河战略、文旅融合、城市提升、乡村振兴、共同富裕6项重点任务,全面擘画了新的发展蓝图。希望远东控股集团与泰安进一步加深拓展多领域合作,找到更多的切入点、结合点,充分发挥企业在项目投资、新能源、会奖产业等方面的优势,与泰安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创出丰硕的合作成果。泰安将为远东控股集团投资兴业创造更好条件,打造最优发展环境,给予充分的资源要素保障,实现双方发展共赢。

蒋锡培对泰安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表示,将围绕泰安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深入挖掘、谋划、实施新项目,结合泰安深厚的人文旅游资源,在会奖产业上培育发展新动能,为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颖会见时在座。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