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设外专联办窗口 助力行政审批再提速
发布日期:2022-05-23 08:48 浏览次数:

原来办理来华工作许可证需要先在这里办工作许可证,再到红门那边的出入境大厅办理居留许可证,现在只需要跑一趟就能办好了两个业务,真是太赞了!”5月12日,特变电工昭和(山东)电缆附件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王飞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公司日本籍专家来华工作许可证,对新设立的外专联办窗口赞不绝口。

5月6日,泰安市民之家正式启用,为方便用人单位办理来华工作许可证件,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专设了外专联办窗口。该局与相关部门密切联动,明确实行“3个1”联动模式(指定1名联络员,确定1部联系电话和1个电子邮箱专门负责信息共享),解决来华工作许可审批事项中的疑难问题,提升审批服务质量。

近年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进行了多次创新,通过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并程序,优化了办理流程,提升了审批效率。“下一步,我们将以外专联办窗口的设立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压减重复提交材料,确保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审批提质增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组织科相关工作人员说。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