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523R/2022-003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全市稳定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6 19:07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会议时间:5月25日

会议议题:安排部署全市稳定经济运行工作。

会议内容:5月25日,我市召开稳定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定经济大盘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指示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扎实做好稳定经济运行各项工作,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策的落地落实见效,打通企业全面享受政策的“最后一公里”,力争“该免的免到位、应减的减到位、能缓的缓到位”,切实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要再接再厉,坚持“全流程”推进管理、“全覆盖”调度通报、“全要素”政策保障、“全方位”督导考核,全力推动储备项目早落地、早开工,落地项目再加力、再提速,力争形成更多实物量,谋划储备一批牵动性大、撬动力强、综合效益好的项目,进一步夯实稳投资、稳增长基础。要制定相应的促消费措施,把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需求充分释放出来,促进消费持续恢复。要进一步加大稳外资稳外贸工作力度,千方百计帮助企业保生产、保订单、保畅通,争取今年的外资外贸工作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要守好安全发展底线,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牢固树立保就业是最大民生的理念,统筹好稳就业、稳产业、稳企业的关系,全力做好稳价保供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列席情况:泰安日报社、泰安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列席会议

新闻报道:http://tv.1545ts.com/make/taianxinwen/130191.html


会议图解: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