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22年1月1日-2月28日)
发布日期:2022-06-10 16:57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1日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7日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曲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政协主席郭德文出席。

1月9日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部分农贸市场、商场、火车站、汽车站、乡镇卫生院、药店,暗访督导检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1月1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主任张涛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1次会议、市土地资产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1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多项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对有关地块进行了研究。

同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研讨,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习提纲》《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习提纲》。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涛,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洪银、唐传营、张颖、李华民参加学习。

1月14日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洪银、鞠向群、张颖、李华民参加会议。

1月1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岱岳区参加指导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同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岱岳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月16日  副省长汲斌昌来泰检查指导泰山森林防火工作,并到国家山岳救援泰安大队、泰山消防救援站慰问一线消防指战员。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秦传滨,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李建春、政委肖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副市长唐传营等参加活动。

1月18日  全市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述职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副市长袁久党、唐传营、张颖出席会议。

同日,市属企业集团成立大会暨金融助推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省国资委主任张斌,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益虎,市委书记杨洪涛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

1月20日  全市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分别对全市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出席会议。

同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78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关于《泰安市安全生产工作“三函一会”制度(试行)》《泰安市大汶河地表水超载治理方案》等有关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同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后,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提纲》《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等。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洪银、唐传营、刘峰梅、李华民参加会议和学习。

1月21日  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程远军,副市长张颖出席会议。

1月2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岱岳区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安保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

1月29日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安全生产督导驻泰安中心组组长韩斌,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副市长唐传营、张颖、冯能斌出席会议。

1月30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泰山城区热力公司供热调度中心、市大数据中心、新时代超市万达店、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和泰山燃气集团综合调度中心、天外村广场进山口、市消防救援支队天外村中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2月1日  市委书记杨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会见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一行。

2月7日  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领导杨洪涛、张涛、曲锋、唐福泉、武林中和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市直及省属以上驻泰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泰安分会场收听收看。

2月8日  我市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主持会议,副市长唐传营、张颖、刘峰梅、冯能斌参加会议。

2月9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王书坚来泰调研经济运行工作,市委书记杨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参加有关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参加活动。

2月11日  我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同日,“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高端装备产业合作专场活动在济南举行,市委书记杨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在泰安分会场参加活动。

同日,全市公安机关表彰大会暨公安局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杨洪涛对公安工作的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绪扩,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窦清波出席会议。

2月1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79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市政府2021年立法工作情况及2022年立法工作计划(草案)编制情况等汇报,并就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同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涛,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洪银、唐传营、张颖、李华民参加学习。

同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林草有害生物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在泰安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代表我市发言。

2月19日  在收听收看全省春季农业生产视频会议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颖,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斌参加会议。

2月2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80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泰安市市属企业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2月24日  泰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市长张涛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2月25日  我省举行2022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泰安市在泰山经济开发区泰安同泰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现场设分会场。市委书记杨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在分会场参加活动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2月26日  全市就业工作电视会议暨市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28日  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张涛当选为市长并发表讲话。

编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