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期间泰安交警对泰城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发布日期:2022-06-13 14:19 浏览次数:

  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13日至16日进行。为确保考试期间泰城道路安全、有序、畅通,根据市政府、市招办和市公安局的部署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规定,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泰城市区内7个考点的周边道路实行区域性交通管制。

  具体管制路段,泰安一中:青年路的东岳大街路口至岱北街路口。泰安二中:虎山东路的岱宗大街路口至擂鼓石大街路口。泰山中学:文化路的龙潭路路口至傲徕峰路路口。长城中学:灵山大街佳苑路路口以西至立交桥下匝道。东岳中学北院:岱宗大街的岱道庵路路口至温泉路路口。东岳中学南院:唐王街的岱道庵路口至温泉路路口。泰安六中新校区:花园路的东湖路路口至五马街路口。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泰安第十九中学、泰安英雄山中学、泰安第三中学、泰安第四中学、岱岳实验中学、岱岳区开元中学、高新区第一中学八所学校,根据路面交通流量具体情况,视情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管制时间为6月13日8:00—11:00,13:30—17:30。6月14日8:00—11:00,13:30—15:30。6月15日8:00—11:00。6月16日8:00—12:00;13:30—15:30。

  泰安交警提醒,在交通管制时间、路段,各考点周边路段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停放、鸣笛,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绕行路线,主动避开各考点,自觉服从现场交警指挥疏导。违反相关规定的,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